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《世界20大谎言》

網站: 我們是免費的。

電信: 我們是虧損的。

警察: 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。

上市公司: 我們不做假報表的。

老闆: 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。

公司職員: 明天我就不幹了。

客車司機: 準時出發。

商人: 大虧本、大出血、大拍賣。

影視明星: 我們只是朋友關係。

政客: 我一分錢都沒收。

高官致詞: 下面,我簡單地講兩句。

女孩: 這是我的第一次。

男孩: 乖,不會痛的。

女生: 我真的知道路怎麼走..(騎車或開車)

父母: 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

女人: (出門前化妝 )馬上就好!馬上就好!

老師: 再給我兩分鐘,我講完就下課….

銷售員: 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!!

老闆: 我這件是最後一件!

考高分的同學: 我沒看書,都是用猜的

No comments: